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14

GIFT
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。第一天进入大学,上帝就为我预备了一个最近的宿舍,而且在房间内还可以享用速度蛮快的 Wifi. 不但如此,上帝也为我预备了一位很好的房友。他是基督徒,和我一样的科系,来自西马 KL. 才第一天,我们讲讲话下就变得很熟了。连续几天都一起听讲座,吃饭,聊天,一起分享。但是,第五天,我听到了我不想听的消息,房友告诉我他要 quit 这间大学。。。

当时的我真的不知所措,不懂该怎么办!!!上帝为我预备了,可是祂又收回去。第二天,我的房友就离开了这所大学,回他自己的家乡。。。刚开始我很不习惯,因为整间 apartment 只有我一个人。可是过后呢,apartment 就来了一些学长,慢慢开始我就习惯了。在那过后,我又认识了一群朋友,他们也是基督徒,从诗巫来的。认识过后呢,我们一起去教堂,一起吃东西,一起逛街,变成了一群好兄弟。

从这里,我真正经历到了,赏赐的是耶和华,收取的也是耶和华。但在这里,上帝反而为我预备了更多更美好的。在这里短短的两个星期就经历了很多上帝的恩典和爱,太幸福了,这种感觉太美妙了,谢谢祢,我的阿爸天父,我爱你 <3 :)


我的大学就在海边哦 ;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