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June 2014

要学习去面对

今天在工作时遇到了几位 "ngiao ji" 的弟兄。他们看起来像是 "samseng" 。当我到他们那里去帮忙写菜单时,他们一直刁难我,我告诉他们我们店里的 menu 就是这样的,不能乱乱改。他们就说:“要以顾客为先,顾客嘛。。。” 我就告诉他们,不能,我们不能这么做。。。这时,其中一位弟兄就一边对我说话,一边就动手,让我觉得很不舒服。。。当时,其实我是真的差一点就要爆发了。。。可是,我想到,上帝不会这样,上帝爱世人。。。爱世上的每一个人。。。所以,我告诉自己,我也要学习去包容,去爱他们。写好他们的菜单后,因为心里还是很不舒服,很想破口大骂!!!忽然间,我就想起要透过唱诗来帮助自己离开这个发怒的情况。真的,我唱了两首诗歌后,心情就很快地扭转了。这世界,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种的人,我要学习去包容及爱这一些的人。求主帮助我,加添力量给我,陪伴我,教导我,引领我走前面的道路。我生命中一切的一切都向主仰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