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

恩典之路

上个星期日,我与教堂的 seniors 一起打羽球。真的很感恩,我以为来到 labuan 后我就没机会打羽球了,结果那天一打,就打了三个小时。打好球后,我又与教堂的弟兄姐妹一起玩飞盘,frisbee。玩好飞盘后,我们又一起到海边附近的 beach cafe 享用晚餐,一起分享,一起聊天,非常享受的一天。在这里要感谢上帝让我有健康的身体来运动。虽然很累,很疲惫,但是真的很喜乐。

过了两天,就是我们大学新生们的 labuan 一日游,由这里大专团契的学长学姐们负责。那天早上起来,走路下楼梯时,哇。。。我的脚因为过度运动而变得很痛很痛。那天早上走楼梯对我来说是超级大的挑战。但是靠着上帝的恩典,我还可以走路,感谢主。当天的节目真的很好玩,我们一组“小鸡组” 很不错哦!玩游戏时大家多很开心,也在当中一起聊天,分享,我很享受在这种的群体生活。真的感觉到,在主里,我们都是一家人。

当天活动好后,我们就回到教堂冲凉,休息,享用晚餐。还有,当天的午餐和晚餐真的很好吃,感恩感恩。晚餐后呢,就是我们的电影会。当晚看了一部福音电影,片名为 God's Not Dead. 透过这部电影,我很感恩上帝拣选我成为了祂的孩子,也透过这部电影继续提醒我要对上帝有信心,不要怀疑祂。

也很感恩,我现在能够有电脑和 wifi, 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上帝在我身上的恩典。小弟就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小弟所领受的恩典 :)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