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January 2015

Uni Life (Sem 1) ^_^

刚来 Labuan 时,以为这是一个没有什么娱乐,没有乐趣的地方。但是来久了后,就知道上帝的安排是最美好的。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如何,但是祂知道。来这里,我不会很花钱,我都不去逛街,都不去消遣。花钱的地方大多都是在食物方面,只是有破费买了自行车和音响。刚开始,一个星期会出去两三次(都是去找吃的),因为不太习惯学校 cafeteria 所预备的食物。但后来,慢慢的,一个星期才出去 town 一次。每个星期日,崇拜好,练好诗班后,我就会跟朋友一起去吃 brunch, 偶尔去买些日常用品。

在这里呢,我也开始了很多新的服事。我当了大专团契的主席,也当了这里教会的其中一位执事,一起在教会当中事奉神。除此之外,我也当了大专团契的诗班指挥。起初,我觉得还 ok, 因为所要唱的歌在之前的教会有唱过,会比较熟悉。慢慢的,一些开始忘记了,不熟了,开始遇到困难。在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些歌时,有时候会卡住,不懂怎样带下去。。但是真的感谢主,在教会当中,有很多会音乐的弟兄姐妹,他们愿意来帮助我,教导我。现在知道,为什么上帝要把我放在 Labuan 了。相信祂要我在这里学习一些别的地方学习不到的东西!

不但如此,我在这里也认识了很多的朋友,他们都来自不同地方,不同种族。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这么多的朋友,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带领!很开心,当然也会有不开心。。。在课业上,在生活中,都会遇到逆境,有时候真的很生气,气到连饭都差点吃不下。。。但是很奇妙的,神常常在我软弱的时候为我安排了天使在我身边,来给我鼓励,来帮助我。不是我说说而已,告诉你!当你真正经历到时,回顾时,那时你就会知道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了!

第一个学期完成了,就与大家一起分享我在这里的生活照 ;)

圣诞晚会的戏剧演员们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Labuan 的 brothers and sisters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教会的执事和团契的职员



英文 presentation 的 best partner and lecturer


骑脚车的好朋友们







大专诗班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