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October 2012

是祂的带领

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。。。但,这次比较好了。。。今天下午,我与朋友去打羽球,然后有很多朋友都驾车去。。。在羽球场那旁边有一间小小的 store... 上次我的一位朋友因为把车停在 store 前面,挡到了那里的交通,而被那里的人骂。。。今天,我的另外一位朋友也把车停在那个位置。。。大家都在打球的当儿,我突然听到有车 Bibibibi 的声音,我就快快的跑出去看,结果又是上次骂人的那个人。。。哇!!!他们真的好凶。。。我赶快叫我的朋友把车移开,感谢主,他们今天没有骂人了,可是看起来脸还是臭臭的。。。已经很好了,因为这次没有被骂。。。然后,我回头想一想,为什么当时我一听到 Bibibibi 的声音就跑出去看看,真的好奇妙。。。我相信这是主的带领,要不然我真的是不会出去看的,然后大家就要挨骂了。。。谢谢你,上帝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