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November 2012

这是祂的恩典

今天早上我没想到我学校的 physics 老师愿意抽出时间来学校叫我们一些我们还不会的的 topic...因为昨天其实我有问题很想问老师,可是都没问到。。。我今天有机会问了,哈哈,开心到 :) 我教会的少团有举办职员和事奉人员的训练。。。因为要还钱,我之前就有考虑了一阵子。。。今晚我决定还钱,去参加那个训练会,是邱志祥牧师来教导我们 :) 我今晚就把报名表格交上,要还钱时他们告诉我,不需要还钱了。。。哇!这些真的是恩典啊!!!谢谢你所赐下的一切恩典,我真的好爱你,我真的很感恩 :') 也很感恩,我教会的营会办成了!希望透过这个营会能够得着及帮助到更多的人,透过这个营会也能够把主的福音传开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