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

奇妙的爱

今天我的心情很低落。。。我这次的成绩非常差。。。分数简直是不敢看。。。考卷派了下来后,叹息啊。。。心情已经不好了。。。坐在我旁边的一位朋友拿到考卷后也是不开心,结果他就在那边一直骂粗话!!!如果有人在我旁边骂粗话,我真的是会很火,很爆!!!那时我的脾气已经出现一些不好的状况了。。。我整个人已经沉默了,开始不爽了。。。但是我的那位朋友不只是骂粗话,还在旁边一直烦我,然后又莫名奇妙地一直跟我道歉,然后又一直碰我。。。害。。。那时我真的是。。。。。火上加油啊,就差那么一点就火山爆发了!!!!!!!可是我选择忍耐。。。终于放学了。。。放学后我就走出学校。。。在走路的当儿。。。感谢主 :) 我看到一位老师跟一位学生边走路边谈天。。。他们的感情很好。。。就像爸爸与孩子一样。。。那时我就想到上帝对我们的爱也是如此长阔高深,比天更高,比海更深 :) 过后,我的心情就顿时改变了,那种不爽和生气的心情就不见了。。。爱,真的是好奇妙 :)

奇妙的爱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忍耐是对的,至少不会破坏你们的关系,关闭以后跟那位朋友传福音的那扇门~~加油!!=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这位朋友就是我要传福音的对象!:) 对,所以我要有好的见证 =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