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uly 2012

感恩的祷告 ^^

亲爱的天父,今天我很感恩,因为今天我成功地完成了 Form Six 生涯里的第一个Chemistry Experiment :) 虽然做实验的时候很紧张,但是我做出来的成绩都是蛮准确的,感谢主 :D。 第二件事就是我在学校帮助到了一些人,感觉很高兴,体验到了助人为快乐之本的道理,谢谢主让我看到周围人的需要,去给予他们帮助 =)。 第三件事就是要谢谢妈妈,因为我今天比较慢才下课,妈妈在校外等了我蛮久的,但她都没发出任何的怨言 =D。 第四件事是我今天看到一位老师难过的哭了,有好几位学生一起地安慰这位老师,感谢主透过这些学生来陪伴这位老师 :) 也感谢主透过老师在学校教导我们,当我们遇到难题时,老师都会给予教导,总不撇下我们 :D 最后要感谢主的带领,让我渡过了平安又喜乐的一天 =) 这样祷告,乃是奉告我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圣名所祈求的,阿门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