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ne 2012

主奇妙的作为 =)

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狗围攻的日子。。。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主啊!!!起初,只有一只狗来吠我,然后一直跟着我,靠近我,要咬我。。。过后,在一旁的狗也一起地吠我,跟着我。恐怖的是,一只在左,一只在右。。。oh no!!! 我想这次糟糕了,左右一起地攻击我,当时我脚开始发软了(还在反抗中)。。。突然间我就想到上帝,那时我立刻地说,主啊,求你帮助我,主啊,求你帮助我。。。很奇妙的那两只狗就忽然停了下来,不再跟着我了。。。主真的是聆听我们的主!谢谢你,爱我们的主!<3 透过这些所发生的事情清楚地让我们知道主,你是与我们同在的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