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August 2012

真的很奇妙啊!!!

这个星期真的是充满恩典的一个星期。在昨天和前天教会有一些聚会。我很想去参加。。。但是补习的时间恰好“撞”到这些聚会的时间。。。可是我还是很想去参加。。。过后我就有个想法。。。希望老师可以调整下补习的时间。星期五晚上是数学的补习,然后星期六下午是 chemistry 的补习。。。我祷告,希望主可以带领我。。。

因为我真的很想参加这些聚会,最后我就鼓起勇气问我数学的补习老师是否可以调整下补习的时间{ 老师很凶,我怕怕 :P }。。。很奇妙的,我怕的感觉好像不见掉似的。。。嘴巴突然就自己问起话来了,大胆的问老师。。。起初有被老师 “shoot” 了一下,因为她不喜欢这样。。。过后更奇妙的是,她竟然答应了。。。真的非常的开心 :)

第二个补习的时间其实也已经调整好了。。。也就是说我可以去参加这些聚会了。。。但是就在那个聚会的前两天,chemistry 老师突然说要把时间调换回去,因为临时有事。。。我的心情顿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很感恩的是我又安排到了一个合适的时间,感谢主啊!!!那时候真的松了一口气,希望没有什么事再发生了,终于可以去参加聚会了 :) 这一星期以来都是上帝的带领。。。非常的感谢主,因为透过这些聚会我得着了许多 :) 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