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

Miracle :) ^^

前天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。。。我本身很喜欢下雨的天气,喜欢听到雨滴到屋顶的声音 :) 但是,就在前天,我所喜欢的雨竟然让我病倒了。。。那天下课,我吃好我的点心后,我就走出班外面丢垃圾,当时的雨很大!!!当我丢好垃圾的那一瞬间,突然来了一阵好大的风,连雨一起地吹到我身上!我全身都湿掉,当时还觉得冰冰凉凉的,很爽!但,过了不久,我就开始一直地打喷嚏了,而且身体开始发冷,有点不舒服了。。。一回到家,就感冒了!开始发烧,头痛,喉咙不舒服,身体又发冷。。。那天晚上,真的是难熬的一晚,很难入眠。。。昨天早上起床时,觉得很疲惫,因为前晚的睡眠不足,一整天在学校真的是提不起劲来,而且又发烧,头痛,耳朵还觉得聋聋的,根本就没有心情上课,甚至在老师没教书时睡觉 =.= 简直就是荒唐!!!昨天我回家后,真的是不耐了!!!我告诉婆婆,婆婆就帮我刮痧,刮痧后就比较舒服了,晚上,妈妈又帮我擦鸡蛋,我也有向上帝祷告,求祂医治我,让我可以早日康复,过后真的舒服多了,昨晚的睡眠也真的很好,今天早上起来就很有精神。感谢主,因为祂透过我的婆婆和母亲医治了我,我今天真的真的好很多了。。。上帝真的是垂听祷告的主,祂的能力真的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!就只有一天的时间,我就康复了许多,如果是以前,我需要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才会康复。It's miracl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