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May 2012

我爱我的家 =)

每个人都有一个家 :) 


我也有一个家 :) 


我的家,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,是上帝所赐福的一个地方,也是一个可以为我挡风遮雨的地方 :) 很感谢主,让我可以在这个美丽的土地上拥有一个家。也感谢主,让我能够在这个家中健康的成长(心灵和肉体上的成长)。我也从这个家中学习到很多东西。其中一个让我很感恩也很欣慰的就是我能在这个爱的家中成长 :) 我希望当我从 这个家中出来的时候,能够为主而活,为主做光做盐。能过着一个有见证的生活,活出基督的样式,成为众人的榜样 :) 


这是我家的客厅 =) 

我希望这是一个能够让我们在主里彼此联谊,一起来分享主的爱,一起来分享生命中的见证及喜悦的地方 :) 我也希望这个地方能成为一个传扬主福音的的地方,能够带领更多人来认识主耶稣基督 :) 因为能够认识到主耶稣基督真的是我们的福分,因为他是无价之宝 :) 赞同吗?

小弟我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东西 :)  



我的父亲是在一间船务公司上班。他对船的一些零件很感兴趣。所以就买了一些船里所用的操舵及救生圈 :) 有一次,我就问我父亲,爸爸,为什么你要把 steering 和 lifebuoy 挂在客厅的中间,很奇怪耶。。。过后,父亲就与我解释这当中的用意 :) 



爸爸就开始告诉我这个设计的真正用意 :) 上帝是最大的,因为基督是我家之主,所以呢,上帝是在最高之上。下面的船舵其实是代表上帝是掌权的,是祂指引我们前面的方向和我们的道路,祂是我们的掌管者 :) 旁边的救生圈是代表上帝是拯救我们的。祂当初赐下主耶稣来到这个世上,为的是要拯救我们这些罪人。。。感谢主 :') 




我希望主的福音可以传遍到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:') 




感谢主赐福于这片土地(马来西亚),让我们能够免于遭受到天灾及战争的威胁 :)  也希望主能在这片土地当中差遣更多的人,到世界各地来为主传福音,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能够认识到主耶稣 :) 


GOD is LOVE =) 




LOVE <3 













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