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May 2012

立刻的顺服 :)

昨天下午,我从学校回来,回到家才发现早上忘记把锁匙带在身上。结果到家,只好爬墙进屋,坐在门口等父母回来(那时是跟邻居回家)。这是因为前天晚上我不听妈妈的话,没有立刻服从妈妈的命令,把锁匙准备好。。。等了差不多半小时父母才回来。。。好,父母回来了,我就进屋吃午餐。。。吃好后,我就到客厅看电视节目。。。看到一半,妈妈叫我去把衣服推去外面晒。。。当时我发现天气有点黑,又打雷,所以我就跟妈妈说,如果推出去,一下又要推进来了,很麻烦,但是她就叫我把它推出去晒,因为有晒一下总比没有晒的好。。。结果我就是不要,因为很热,然后上楼睡觉去了。昨天下午的天气十分炎热,所以我就把风扇固定着,然后吹向我。。。过不久,妈妈就进我房间把风扇移开,不让我这样吹,因为对身体不好。。。Okay, 这没关系。。。然后我就把风扇关掉,开冷气。。。哇,起初睡得很爽,可是不懂为什么,越睡越热,结果发现竟然没电!!!那时的我就很不爽,心里一直想“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停电呢”。。。很热啊!!!!!!!!!!过后,我‘突然间’想到,刚才妈妈所吩咐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。。。很奇怪的,我就毫无考虑就下楼去,把衣服推出去晒。。。哪里知道,一到家里就发现,诶,有电了哦。。。然后我就很高兴的上楼去。走进房间才把门关上的时候,我又“突然间地”想到圣经里的其中一个故事。。。它是说到约拿不顺从上帝要他去做的事,去尼尼微城,结果他逃避。在逃避当中,上帝派了大鱼把他给吞了,他在鱼的肚子里悔改。。。最后上帝就让鱼把约拿吐出来。。。之后约拿就顺从上帝的旨意,前往尼尼微城。。。那时,我醒悟到了要立刻顺服的功课。。。所以,从今以后,我决定要立刻顺服父母的教导,马上去做我必须去完成的任务。。。因为要你去做的事,就是你要去做的,你是不能逃避的,要是逃避,到头来吃亏的还是自己。。。请大家为着我在学习这个功课的当儿来代祷,让我真的可以完全地学习到这个功课 :)

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