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3

一切荣耀都归给主

15/9/2013 是美里教区青团的羽球比赛。我是美安堂的单打代表。比赛的前几天,我就开始觉得很紧张,很紧张!比赛当天早上,我连早餐都没胃口吃。那天早上崇拜好后,跟队友吃好早餐后就出发前往比赛地点,Tung Sport. 热身后,我们就准备开始比赛了。我们第一队就是对义恩堂。一开始我很紧张,打了过后就好多了。打单打真的好累,打两场都输给义恩堂的单打代表。休息不久后,我就对垒感恩堂的单打代表。第一场我赢了,但第二和第三场都输了,因为真的没体力了。。。打完后,我就坐在地上休息。大概有休息了 30 分钟后,我就对垒感恩堂的第二队单打代表。当我站起来的那一刻,我发现我的左脚抽筋了,真的很痛!过后只好弃权。左脚稍微好了一点后,右脚也抽筋,哇!第一次经历两边脚都抽筋,真的很痛很痛!他们帮我拉筋的时候,我只能忍着,咬着我的毛巾!过后我的队友们就叫了一个候补来代替我。他叫 Shamus. 他为我们的队伍拿了好几分,很棒!还有也不忘记,我们的男双代表,德协和友其也都很厉害。我们的混双代表 Ivy and Felix, 女单代表 yan you 还有我们的女双代表 Beatric and Jiawei, 他们真的好厉害哦!!!为我们的团队拿下了很多分!!!打到最后,我们的团队进了 Final,对垒感恩堂。比赛很精彩,很好看。最后,我们,美安堂的团队获胜,成为这一届的冠军。感谢主,一切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。阿门!有机会的话,我希望还能参加羽球比赛。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