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September 2013

今天我下厨了

本来完美的手,就在一次炸虾饼的时候给毁容了。。。那一次的经历真的很难忘,至今那个疤痕仍然还在我的手上!就因为那次的经历后,我就不敢再站在煤气炉的面前。。。真的很怕煮东西的油又会弄伤我。。。但今天呢!我克服了!今天早上,爸爸妈妈都必须去上班,妈妈就交代我从教堂回来后要熬汤!她告诉我熬汤的过程,讲了很多次,但是我就是不明白,去教堂前还给她训了一顿,过后就懂该怎么熬了,哈哈 xD 主日崇拜后,我就负责带领妹妹们和表弟回家,牺牲了练诗班的时间。回到家,就很突然的有一种感觉告诉我,我要预备今天的午餐,可是连一点头绪都没有!过后就请教我妹妹,因为平常妈妈都有教她如何煮饭菜。妹妹就觉得很奇怪,哥哥从来都不会想煮东西的,怎么今天变得如此的反常。哈哈哈,说真的,真的觉得很惭愧,哥哥尽然还不会煮东西。过后,妹妹就教我如何预备菜,洗菜,准备需要的食材。。。准备好后,她就开始教我切菜,切洋葱,结果切洋葱的时候感动到流泪,哈哈哈哈 xD 过后妹妹还有教我如何炒蛋。结果抄出来被她大骂一顿,整碗蛋抄的碎碎的。。。害。。。我决定下一次开始一定要好好的学习煮东西了。。。吃午餐的时候发现,我煮出来的菜还不错吃也,哈哈哈,看到我煮的东西能喂饱我的家人,心里觉得很安慰也很开心。。。感觉主,我克服这个恐惧了!!!

4 comments: